※ 常常記不住兩組密碼嗎? 馬上進行變更設定,以後登入及下單只要記一組密碼

請輸入身分證號
請輸入下單密碼
◎ 請注意!下單密碼連續錯誤將被鎖定!

使用說明:
1. 此密碼將通用於(證券/期貨/全球快易通/財富管理) 網站、HTS快易點及HTS2多易點。
2. 若您的下單密碼被鎖定,請攜帶身分證及原留印鑑,回原開戶分公司重新申請密碼函。

 

 請親自攜帶 (1) 身分證 (2) 原開戶印鑑 (3) 有照片的第二證明文件,如駕照、健保卡,
 至原開戶分公司重新申請新密碼。

 提醒您,當您重新補發密碼後,請立即修改密碼 !  密碼修改規則請依 日盛天龍八不 辦理。
 
注 意:如您有任何登入問題,請洽所屬分公司營業員

"日盛天龍八不" 密碼保密說明:

1. 依主管機關規範,並確保您的權益以及交易安全,即日起密碼必需為優質密碼,且將無法使用
 純數字。
2. 優質密碼: 至少須有一位英文字,且由6~20位英數字混合所組成,如a74917、jack0577、2H11885。
      不可設定符號,如 a#881771、12$9914%。
3. 密碼安全防護有賴您與日盛共同保護,提醒您,此密碼與語音系統共用。變更成功後,登入
 語音系統亦請使用優質密碼。
4. 密碼勿告知他人,並請至少每三個月定期變更一次您的密碼。
5. 密碼避免設定容易被破解的「懶人密碼」,下列天龍八"不" 密碼設定守則供您參考:
 不用個人基本資料(如生日、身分證字號)
 不用家人基本資料(如配偶、子女、男/女朋友)
 不用個人電話號碼(如辦公室、家裡、手機)
 不用個人名片所載資料(如eMail、公司統編)
 不用個人銀行相關資料(如帳號、通提密碼)
 不用個人生活相關資料(如車籍資料、醫療資料)
 不用具規則性排列等容易被有心人士猜到的數字(如a1111111、a1234567、d121212、abcdefg)
 不用一般性密碼(如會員密碼、eMail密碼)


(Secure8)